三月份的時候和同事去了趟阿里山
因為太晚才開始找住宿的飯店與民宿
看了好幾間都是客滿
在出發前的最後一刻很LUCKY的訂到房間
真是感謝那個取消的客人!!

到了嘉義火車站後
小老闆到後站來接我們上山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都是由民宿載我們上山下海
對於不會開車或是不想開車的人是很體貼的服務
只是苦了我這個很會暈車的人
在沒吃暈車藥的情況下
到達阿里山之前我足足吐了7次
每次都是很虛弱的喊  停車
小老闆馬上停到路邊讓我吐
這次旅行沿路灌溉了不少植物
也因為吐得太誇張
讓小老闆開車越開越沒信心
一直碎碎念說我的開車技術還不錯阿
好拉~~純粹是因為我太容易暈車
我連坐公車和自己騎摩托車都會暈車!!
小老闆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說喔!!

到了阿里山後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剛好是櫻花季
所以遊客依然很多很多
小老闆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照  沿路解說
之後又往下一個景點  奮起湖出發

晚上回到民宿
吃著民宿老闆娘為我們準備的晚餐
有很多山上的野菜  非常的好吃
晚餐過後大老闆還很熱情的拿梅子給我們吃
還泡了咖啡、紅茶
小老闆還獨家公開他的婚紗照
因為他是念設計出身  修圖都自己來
也一邊和我們討論明天早上看日出時要怎麼幫我們拍照
他想幫我們拍背光的跳躍照
還說會附贈修圖  哈哈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收到





隔天一早我們出發到茶園看日出
天氣很好 讓我們很幸運的看到日出&雲海


之後又到燕子崖、蝙蝠洞、雲潭瀑布走走
和以往到阿里山的行程有些不同
和小老闆聊天的過程
發現他是個對民宿很有想法的人
他的經營理念是把民宿定位成每個人在瑞里的好朋友
想像一個好朋友帶著你去一些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
所以小老闆比較希望大家不要自己開車去而是由他們接送
目前民宿的二館正在籌備中
和本館不同走的是日式風格
未來是由小老闆負責經營

目前4~5月是螢火蟲的季節
想到瑞里走走的話
可以到十方意境作客
感受大老闆&小老闆的熱情喔!!


十方意境
嘉義縣竹崎鄉仁壽村水社寮1-1號
Tel:05-250-2178  Mobile:0988-312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