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我的春吶初體驗
春吶算是高雄營業處每年的大活動
主要是由行銷課推廣股負責
史黛西小姐和我兩個物流課的人硬是要跟去湊熱鬧
兩天下來累的跟狗一樣!!

這次去主要是要推新上市的mine啤酒
擺攤叫賣這也算是我的強項之一
想當初在HS也支援過日本展、喊過限搶  哈哈
只是在墾丁大街上要賣酒
銷售量和長相真的是成正比
不然請PG來幹嘛
除此之外還要長時間的站立
話說久站也是我的強項
一切都要感謝HS的諮詢台!!

這次的公關公司還有請樂團來表演
大部分的團也同時有在春浪表演
讓我省了門票錢也能聽到一樣的LIVE表演真的是賺到了
其中有兩個團體不得不說一下
一個是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主唱之一非常帥氣 (但是只有我和盧小均這麼覺得)
另外一個團體是 怕胖樂團
很無厘頭&kuso的組合
經典名曲是 我抄妳媽的筆記本

兩天下來看了很多ㄋㄟ ㄋㄟ
讓我短時間內都不會想喝牛奶 (本來就不喜歡喝)
還有crazy的老外、疑似嗑藥之路人、愛凹贈品的客人
喔~~還有唐治平&星光大道的林道遠

有了今年的經驗
我和史黛西小姐達成共識
明年我們也要去春吶
但是不是去支援  純粹去度假!!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