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當了兩個月的月光族
在2009才剛開始的三個月中竟然有兩個月支出大於收入
(雖然這個月還沒過完但荷包已經空了)

算算今年初開始就買了不少東西
新相機、X-BIKE、小折
加上過年包了紅包
這個月繳了保險費、下一期的語言班學費
看著一張張千元大鈔從我的戶頭離家出走

上個月到台北玩了兩天
陽明山花季累死我
光是等公車的人就圍了劍潭站半圈
我和巧為了快點搭上車自願選擇用站的
讓我們少等了至少一個小時的公車
沒想到上山之路大塞車
站了兩個小時才到陽明山
抵達時間已經中午了
太陽曬得我一點賞花的興致都沒有
拍了幾張照片  特別是花鐘前面一定要來一張
就準備下山了
沒想到一大群人又開始排隊等下山的公車
整個腿都軟了!!!

這個月又和同事到阿里山賞花
連續兩個月都有賞花行程
也是造就我兩個月都變成月光族的原因之一
阿里山之行很有趣  我會另外寫一篇網誌!!

下個月一定要多存一點錢了!!
目前沒有規畫玩樂行程
但是有紅色炸彈
大學同學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感覺這幾年會一直被炸
再過不久都只能參加人妻聚會了~~
唉~~~原來我也到了這把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