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梁胖、雅芳一起吃飯
聊天的話題完全圍繞在 工作、結婚和生小孩
頓時有種老了的感嘆!!
隨著身邊友人逐漸邁向人妻之路
都會驚覺自己原來已經到了所謂的適婚年齡
(謎之音:不然還以為自己還是少女嗎?)
親朋好友逐漸開始言語試探哪時候要結婚
好在我阿母都沒給我壓力!!

聊天得到的的結論是 結婚真麻煩
我光想到拍婚紗 挑日子 排名單這些瑣碎的事我頭都要暈了
殊不知本人有三怕
怕鬼  怕麻煩  怕吃不飽   哈哈
所以我可以不收大家紅包 低調登記結婚就好嗎
說是這麼說  但是還沒計畫到結婚這件事
先努力為白花花鈔票折腰再說

另外 既然結婚都還沒規劃到
生小孩的事就更別說了
我實在很難想像肚子裡除了宿便還有其他東西的存在
讓我覺得最妙的是
梁胖竟然買了一個一端可以貼在肚皮讓妳和寶寶對話的麥克風
奸商真的是猴腮雷!!

所以工作就是我現在生活的重心阿
這種被工作占據整個生活的日子還真是有點累
在特休還沒來之前
排個補休放鬆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