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和林阿巧一起去夢時代玩樂
回到嘉義後一切的不順就開始了
身體不舒服
心裡也不舒服
很多很悶的事
雖然林阿巧和慧芳姨和清博、老劉都覺得是小事
但是被一個自己喜歡且尊敬的人這麼說還是有點沮喪
或許自己真的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 這我知道
我會加油
lazy but lucky
Okay, I will change your mind!

肚子還是持續鬧憋扭
整個很不順暢
讓我也不敢多吃
猛吃水果蔬菜
後來發現香蕉、蘋果、豆漿或是一下子吃太多蔬菜都會脹氣
這些都是我最近的飲食 唉
每天一直打聽有什麼祕方可以排氣或嗯嗯
之前會喝黑咖啡
但是空腹喝又覺得很傷胃
慧芳姨推薦的每朝健康綠茶
我去7-11一口氣買他個四罐
肚子是有咕嚕咕嚕 但是嗯嗯效果不佳
後來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寒天(寒天 洋菜 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還跑去買了洋菜條(或寒天)打算自己做來吃
老媽也兩三天就關心一下我的腸子
還打算寄愛玉子讓我自己搓愛玉來吃
這樣都還不能順利恩恩的話就可以證明一件事
我的腸子應該是塑膠做的!!!!

週末和林阿巧一起去中正散心透氣
看了中正熱舞社的成果展
我的結論就是
這些人的關節是怎麼了!!!!!
我喜歡看人家跳LOCKIN  音樂很活潑 我愛!!
其他三個舞團和幾個學校的表演也不錯
整個活動辦得算成功!!
很棒很棒 心情好些!!
突然覺得會跳舞的人真棒!!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