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幾乎每天都在下雨
討人厭的梅雨季來臨了
出門還要穿雨衣真麻煩
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好

為了改善我的隱疾問題
阿母寄了野生愛玉子給我
反正下雨哪兒也去不了
這禮拜就給他努力的搓愛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總覺得這愛玉還真好吃
除了愛玉我還做了洋菜凍
加了葡萄柚汁的洋菜凍
就視覺效果來看
我覺得我好像在吃Nu Bra
不過味道真的還不錯啦

最近無名的銀卡到期了
想到要掏出500塊就覺得有點心痛
但是已經習慣在這裡紀錄自己的生活
還是乖乖的把錢掏出來
還不忘向自稱是我的fans的慧芳要求來個樂捐一下
羅哥的相簿相片來源都是我這兒
所以也很慷慨的把身上的一塊錢全部掏出來讓我續約
總共募得約15元  
感謝以上二位

週末是畢業典禮
因為校區太小
其實很沒有畢業典禮的fu
研究生又是被邊緣化的一群
只有簡單的撥穗典禮
所以之前還力勸老媽不用來參加
不過她說為了彌補大學沒有參加我畢業典禮的遺憾所以還是堅持要來
下著小雨的畢業典禮
說實在的真的很沒有即將要畢業的感傷心情
論文還在難產中
數據整個鬼打牆
畢業證書還沒有踏實的握在手中之前
真的還感受不到感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