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有時候突然來場大雨
有時候又出大太陽熱得要命
星期二的謝師宴也許是因為雨天
加上大家都是機車一族
其實也沒辦法像一些學校的謝師宴
女生們個個精心打扮  又擠溝又露乳的 (這樣網誌的尺度會不會太寬 應該還好吧 大家都是大人了 哈哈)
好啦 可能我也沒這個本錢
大家casual一點
沒有小禮服的束縛也可以吃得比較多拉 
結果整個吃得太飽
又跑去逛街散步  順便消化一下

論文的進度還是要加緊腳步
同門的都口試完了
我也要進入最終衝刺
我要漂亮數據!!!
我要寫論文的靈感!!!
拜託~~~~
不過我這週末的連續假期竟然還跑回家
可想見糜爛的生活又在向我招手

禮拜五早上戰戰兢兢的查詢上個月的多益成績
本來想趁畢業前再把分數考高一點
不過四、五月份忙著再耕園、論文的事
其實沒有花時間準備
硬著頭皮去考
剛開始聽力還恍神
閱讀也寫得有點倉促
果然考了一個很囧的分數   745
好險上次剛好考到750
勉強拿到正本的畢業證書
看來真的還要好好努力才能考到800以上
不過這次聽力竟然第一次比閱讀還高分
整個跌破我眼鏡!!

周末回家吃了應景的粽子
最重要的還是回去拿准考證
下禮拜要上台北考試
我又要兩頭燒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