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的新書
作者紀錄十二年前在史丹佛唸MBA的一些故事

很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有機會出國唸書
我覺得會對於我的個性與價值觀有很大的衝擊與轉變

之前我一直認為碩士是我的最終學歷
唸碩士的目的 講白一點就是找份好工作
所以沒有考上很好的研究所時實在很鬱卒
後來小阿姨打電話來安慰我
別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
碩士學歷不見得是我學術路上的盡頭
未來的事誰也不能肯定
也許未來我也會到國外進修
而且拿的是藝術的學位
誰也不知道不是ㄇ

所以我的生涯規劃一直改來改去
因為沒有標準答案
我只知道我要努力的唸完研究所
研究所畢業前要存夠錢去紐約玩
想盡辦法進P&G走行銷企劃
作到主管階級 存了點錢 再去國外進修
回來再找工作或自己開工作室

好多好多計畫
結婚排不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