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耳朵和肚子聯合起來不舒服
耳朵痛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
平均每個月痛一次(跟那個來的頻率一樣)
一痛就是一整天
之前去看醫生都覺得是耳屎的問題
處理後還是一樣會不舒服
這次先在奇摩知識找到一家有人推薦的耳鼻喉科
地址在東門圓環附近
滿心期待的騎車出發到圓環
才發現原來我認知的圓環竟然是南門圓環
我明明就是一直往東騎了阿 怎麼會是南門圓環
那東門圓環到底在哪兒????
沒找到有點失望
想說都出門了我就一定要看到醫生
沿路只要有看到耳鼻喉科我就準備掏錢掛號
沒想到那麼剛好 騎回來的路上一間都沒有
後來騎回經國新城想說就到我家附近的診所看看好了
之前經過的時候看診的人還蠻多的  就決定試試看
沒想到我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醫生雖然年輕 但也說不出我的耳朵是怎麼了
檢查後不是耳朵的問題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只說了〝應該是〞中耳的問題
開了藥 還拿了奇妙的精油藥膏要給我擦
bingo  又遇到庸醫了

今天換成去看腸胃的醫生(不想一天看兩個醫生)
之前先向何健樂打聽過他推薦的
這幾天肚子老是陣痛
雖然陣痛情況有趨緩和 但還是不太舒服
而且便便的顏色也深的可怕
我自己猜想應該是我的隱疾帶來的萬年千古宿便正要開始發威了
去看了醫生把我的症狀詳細的跟他說(因為很怕又遇到像昨天一樣的情況)
不過醫生還是沒跟我說我的肚子到底怎麼了
只開了藥 要我多喝水
嘉義的醫生看診風格都是這樣嗎???

看完醫生走出診所
對面剛好有個房地產的接待中心
大大的廣告看板寫著  墓地在此
整個有驚嚇到我
哪家建商這麼猛  直接蓋靈骨塔嗎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他寫的是  基地在此

原來我病的最嚴重的是 .............我的眼睛




猛然發現兩年前的我也寫過看病文
而且同樣都是耳朵和肚子的毛病

延伸閱讀:看病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