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完的那天晚上
留在研究室和林阿巧聊天
聊著聊著覺得大腿好癢
順手抓了抓
回家準備洗澡的時候
發現兩邊大腿出現大大小小的烏青
右邊大腿的烏青像一塊錢大小  約莫10個
左邊大腿的烏青比較大一點  有一大塊 兩小塊
非常的詭異

隔了一天
同樣是從研究室回家準備洗澡
發現前一天的烏青顏色變深
同時又長出新的烏青
整個有驚嚇到我!!

隔天刻意穿短褲去學校
大家看到我的烏青都以為我是出車禍還是被打
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撞到任何東西
林阿巧說會不會是因為前幾天腳很癢的時候抓傷的
我哪時候這麼細皮嫩肉我都不知道
也有人說我會不會半夜睡覺摔下床去(這樣我應該也醒了吧)
還有人說會不會是半夜睡覺捏自己大腿(這樣應該是繼羅哥睡覺揮了林阿巧一拳之後第二不可思議的事)

大家想了很多理由
但是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紛紛要我去看醫生
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要看哪一科
皮膚科還是家醫科
不過說真的那些烏青我按下去也不會痛且有慢慢淡化的趨勢
加上對嘉義的醫生非常沒信心
所以也遲遲沒去看

當大家都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時候
總是開始想到看不見的好朋友那方面的因素
而且連我媽也這樣跟我說
叫我不要在研究室留太晚
害我整個就是  驚驚
不過最讓我害怕的還是昨天我家老劉跟我說的
“你的烏青看起來好像有一個手印”

妳真的是那壺不開提那壺耶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