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會是一篇很長的流水帳....

上一篇網誌的時間是一個月前
這一個月來的我整個大放空
懶惰病和放空病都上身
論文口試後我到底做了哪些事
想想還挺豐富的

和靖芬、老劉、慧芳去了趟北港
迷路不說  還遇到嘴饞的羊群

和中正物理的男孩們有了小聯誼
把握最後青春時光

人生中的第一次求職面試   緊張的要命
不過最後還是拒絕了offer

與風韻猶存的巧惠姨和老大不小的慧芳姨一同去了馬拉灣
為了趕在三個人的小紅來臨之前去玩水        非常倉促成行
為了玩滑水道  害我一眼的隱形眼鏡也滑出去了  呈現半盲人狀態
晚上巧惠姨還帶我們去夜店見見世面
老虎城樓下的XAGA  waiter和waitress很有距離感  殺氣很重
一瓶海尼根和四杯vodka蔓越莓調酒    回到家就吐了還被羅哥說酒量差

很多很多聚餐
二樓冷清到有點嚇人  但是東西不錯吃  
puzzle下午茶發掘了新諧星
說好早起吃豆奶蛋   前一天晚上還聊天聊到三四點
神秘的中藥店二樓  大到嚇死人的香煎虱目魚還有詭異的骨灰罈水果甕
信之學長家烤肉  肉真的是吃免驚  wii讓我的手痠痛了好幾天

倉促的搬家  無止盡的打包
像我三心二意的人真的不適合應徵搬家公司
同樣的東西可能要打包三次才會滿意
衣櫥的衣服全部拿出來折成一樣大小
拉哩拉雜的小東西讓我懷疑我有拾荒老人的傾向
數不清的7-11贈品  公仔 磁鐵 胸針  證明我不但有集點強迫症還是7-11大戶
我家的小轎車竟然可以塞下我全部的行李外加我家四個人
我想除了是因為我老爸很會塞之外  我們個個都會縮骨功

回到高雄整個房間呈現核子彈爆炸的感覺
地上堆滿東西動彈不得
到現在一個禮拜過去了
整理進度依舊十分緩慢
目前仍是一級戰區的狀態

我回到高雄了
目前狀況
米蟲‧待業中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