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隔了好久才寫網誌
其實有蠻多想寫的東西
除了懶惰佔了很大的原因
另外就是想當個低調的米蟲
哈哈哈

這陣子回去高大一趟
為了去申請成績單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服務又親切
嘉大的那個糟老頭真的是該好好檢討一番
回到學校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
懷念的理工二  沒進去過的管院  多了很多書的圖書館
而且原本圖書館樓下停腳踏車的地方
不知道要增建什麼東西正在努力趕工中
我覺得有九成以上的機率應該是賣咖啡簡餐的小餐廳
我也好想在那兒悠閒的喝杯咖啡~~




雖然是沒有生產力的米蟲
但聚餐仍舊是一攤接一攤
羅哥很哀怨的分享菜鳥大頭兵的生活
讓我不免很替隱藏角色擔心
不過因為羅哥原本就是有潔癖的養尊處優大少爺
所以也很有可能把軍中生活講的太誇張
哈哈 我要這樣安慰我自己

國中同學的小聚會
又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們
慧怡連小孩兒都帶來了
天阿~~原來我們已經到了可以當媽的年紀

去了台中考試  還遇到湘婉
發現很多人都有來考
大家都很想早點擺脫米蟲生活
加油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