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年習慣喝黑咖啡
如果不是Dydo就是ucc
最近心血來潮想換換口味
看到了熟悉的三個字

曼‧仕‧德

好久沒喝曼仕德
包裝換到我都快認不出來
以前總是爭論著曼仕德好喝還是36法郎好喝
最後我總是拿走曼仕德的曼巴咖啡
你喜歡36法郎  奶味很重的那罐

現在還看的到36法郎
但是我的曼巴咖啡已經找不到了
就像曼仕德的廣告詞一樣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遺失的美好卻是怎樣都找不回來了


曼仕德還是叫曼仕德
但我已經不是那個我了



尋找著最喜歡的曼巴咖啡
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找到藍山拿鐵咖啡
好吧   試試看
喝了一口
我的媽~~~現在糖是不用錢嗎!!!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