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足足聽了四場演講
禮拜二上完多變量後走回研究室的途中看到學生會貼的演講海報
發現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的所長曲家瑞要來演講
之前在雜誌上看過她的專訪就對她印象深刻
所以看到海報的當下就決定要去聽
晚上的演講來的人不少
曲家瑞的演講(用分享我想應該更貼切)很精彩
就是看照片 講故事
紐約手很巧的流浪漢
曲老師硬是花了大把銀子買下流浪漢自己縫縫補補的衣服
當天也有帶到現場讓大家看看摸摸  
真的縫的很棒
但是我若在當下可能不一定會有買下的勇氣
照片中也發現 台灣的計程車司機最喜歡線條圖案的衣服
曲老師每隻娃娃都有自己的個性 故事 好朋友
另外也簡單介紹學校學生上課情況 創意市集擺攤的情況
很多很多有趣的照片
不難看出曲老師熱情有自己想法的一面

禮拜三的服務業行銷研討會
聽了夢時代總經理對夢時代的介紹
還有104營運長關於求職方面該注意的事項
兩場聽下來其實有點累
但還是拖著凌慧芳去聽休管所的演講
這次的演講請到GIS的Jason
主題是關於MICE產業
因為對這方面還蠻感興趣的所以想去聽聽
聽完之後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性質更加期待了!!

扣除掉聽演講的時間
這禮拜的我說實在還蠻悶的
論文頻頻出包
老師靈感一來 改這改那
聽著黃大煒的Passion
我也要對自己的論文有Passion才行!!

週末因為要回高大考多益所以這禮拜又回家了
考試前一天林阿巧還來住我家
隔天一起去考試
結果前一晚猛聊天聊超晚的!!
老媽從店裡帶回來一桶愛玉
林阿巧也老實不客氣的吃了半桶吧!!!  哈哈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我家玩耶!!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