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大董的商業倫理課辦了一場成年禮的活動
活動當天和老師一起去高鐵站接前台大校長孫震
到高鐵站時發現也有學校其他老師來接貴賓
一個要來接學校前校長
一個要來接李家同
感覺那班高鐵上坐了很多大咖
每個走出來都西裝筆挺
老師一直跟我說孫校長是個白頭髮老先生
我一直幻想著應該是個走路很慢的老伯伯
沒想到孫校長著黑色鴨舌帽隱藏在人群中
壓根兒沒有發現到!!!
竟然咚咚咚的就走到一樓去
還是學校另一個老師跑上來跟我們說孫校長已經走到一樓了
真是尷尬!!
沿路上聽著老師和孫校長的聊天還蠻有趣的
政治話題   倫理話題  還有氣喘病話題
活動很快就結束了
雖然這活動主要是為大學部的學生舉辦
感覺他們參加的心不甘情不願
有點冷場!!

這裡拜四是林阿巧生日
之前壽星就指明說她的禮物要個人海報
為了達成心願
我一直想說要怎麼做出一張海報
後來決定作一張Montage海報
到網路上找軟體來作
做好再拿去大圖輸出成A1大小
因為Montage必須要遠看才看得出效果
加上我又印了很大一張
我都笑說林阿巧以後的房間應該要有30坪才可以把海報貼在房間裡


這裡拜開始跑分析了
一開始就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同質性跑了很多次
四個社群沒辦法合在一起
硬是得分成兩群
因素分析也有點不如預期
口試時間也因為小陶要出國要延後
希望接下來跑SEM可以順順利利的
買了書努力研究中!!
加油加油!!


P.S.禮拜一從高雄回嘉義的時候
       在自強號上有人竟然帶榴槤上車
       戴上口罩後還聞得到那噁心的味道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