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耕園的活動結束後整個輕鬆不少
這禮拜只要把各組的活動資料整理好  收據收齊  開個檢討會
一切就結束了   呼
不過雖然忙得要死
但我還變胖是怎麼回事
看來真的是氣飽了!!

所以在禮拜二的巴塔爵慶生會中
我也正式宣告不准再約我吃晚餐
同時開始厲行運動計畫
除了跑步以外
之前和林阿巧、慧芳姨一起報名的跳舞課這禮拜也開始上課
當初抱著可以運動的想法大家就報名了
(雖然當初還有一個說法是    去上班之後年終尾牙可以表演娛樂大家    整個有未雨綢繆到)
這一期老師編的是倖田來未的歌
上過一次課後  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只能耍感性 性感不起來阿  哈哈哈
不過慧芳姨比我嚴重很多
不但性感不起來還有嚴重肢體障礙  (你有看過有人緩和運動作到手腳會打結的嗎)
周末回高雄還是繼續運動
騎著腳踏車到處趴趴走
最遠的一次是從我家騎到高大(保守估計來回約26KM)
再練一下游泳我就可以去報名鐵人三項了!!   囧

論文的問卷回收已經完成
樂高的朋友們依舊讓我心碎(比預定的回收數目少了115份)
準備開始跑分析了
原本老闆看了我的架構就說  唉呦~~你這一定跑SEM的
後來幾次的咪停又改口說跑複迴歸就可以了
這禮拜又臨時把我call去說要我跑SEM
看來要趕快去找書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我不要變金剛芭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