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四年的大學即將劃下句點
想想...其實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剛考上時
我到台中去玩 還打電話回家跟把拔說我逛街買了新皮鞋
結果當天先去幫我看學校的把拔嘆氣說
不不不...妳應該買雨鞋><
那年下了好多雨 學校都是泥濘
宿舍也一直不能完工 延後一個月才開學
大學四年內就這麼看著學校一起成長

最近老師們上最後幾堂課時總是很感性的祝福大家
這才覺得好像真的要脫離大學生涯了
上次Gill和小西來班上宣傳送舊活動
講沒幾句Gill就哭了
讓我眼框也濕濕熱熱的 不過好在有忍下來
因為我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我哭的樣子
偏偏我又是個很愛哭的人
其實超怕畢業典禮那天會哭耶
只要那種催淚畢業歌一放都會很想哭
不行....一定要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