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真的忙死我了
禮拜一除了要弄新聞稿還要打電話聯絡記者
記者們通常很忙碌
接到電話也愛理不理的
打完電話後其實心裡還挺受氣的!!
晚上為了替淑芳學姐接風
一群人相約吃了宵夜
回到我家之後又和學姐聊天聊到兩點
聊了蠻多找工作的事
NOKIA的面試經驗真的很妙!!

隔天早上要到學校聽演講前
先到微風吃吃早餐填飽肚子
我想昨天的宵夜對我來說一點感覺都沒有(羅哥點的菜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因為我硬是點了兩份早餐
結果另外兩位紛紛跟進
三個人吃了六份早餐  花了兩百多塊
聽完凱斌和丰元學長的演講
對於找工作方面又有一些新的了解與想法
下午上完課後和學姐一起去ORANGE吃飯
只可惜我又要趕去看彩排
沒能好好和學姐聊天真是可惜
(淑芳~~~不好意思ㄋㄟ)

禮拜三重頭戲來了
園遊會的活動記者會正式展開
昨天的彩排不是很順利
所以今天的活動其實有點手忙腳亂
加上秀蓮來了  許多記者都不見人影
只能說秀蓮妳來的真不是時候!!
活動結束後趕快把新聞稿發出去
弄好回到學校都一點多了
大董的班會我已經遲到一個小時
開完班會後等林阿巧咪停完
兩個人又騎車飛奔到太保的嘉北工業區拜訪百家珍的林小姐
順利拿到贊助經費後才總算結束今天忙碌的行程

禮拜四一早又和羅哥、高姐、小岱到新光人壽拜訪
宣傳這次的活動  同時也促銷一下園遊券
不過銷售情況不怎麼好  只賣了三千多塊
忙了一個早上回家洗個澡又趕到學校
到圖書館翻了翻報紙看看昨天的新聞稿的媒體露出情況
自由時報的篇幅還蠻大的  其他媒體就還好
下午開了活動前的三籌會議
西區扶輪社的協辦出包讓人傻眼

禮拜五原本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
早上半夢半醒間接到建樂的電話
什麼~~~~所上評鑑要抽學生去面談  我被抽中了!!!!!
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到了學校
下午面談我被分配到和高應大的副校長面談
我只能說評鑑委員心機很重  一直想套話

禮拜六早上七點多就到學校
和EMBA班的學長約好要拿園遊券給他
為了要和大金主見面  再怎麼不想起床還是得爬起來
之後又到再耕園幫忙小岱那組的前置布置
中午因為下大雨只好開車到家樂福吃飯
七個人硬是擠進小廖的車
後座擠了五個人整個動彈不得
布置到下午六點多回家拿個東西
七點半又到新光人壽做第二次的宣傳
忙完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禮拜天園遊會終於順利進行
原本下雨的天氣也難得放晴
這一整個禮拜的忙碌也到此告一段落
累死我了~~~~~~




本周忙碌結果導致論文進度ZERO
老爸特地打電話來關切我的論文進度
"達達的論文都寫完了,你還在忙什麼園遊會,問卷發這麼久都底發完了沒?"
唉~~~樂高社群的問卷回收一直很不順利
我也很想咻咻咻的寫完論文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