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為了再耕園的園遊會跑來跑去的
和百家珍林小姐連繫贊助事宜
和慧霖姐討論記者會流程
和羅哥拜訪想像幼稚園
和蕭老師到蘭潭送公文
行動劇script、園遊券認購表、記者會邀請函、新聞稿
很充實的一個禮拜
(在這邊要特別為比我還忙一百倍的行銷所大紅人羅梭拍拍手)
遇到天上掉下來的工作機會
我盡可能的去完成每一份工作
學習到很多很多東西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不好好珍惜這些機會

禮拜三幫清博慶生
老劉很豪氣的訂了個十吋的冰淇淋蛋糕
我去拿蛋糕時被蛋糕的份量驚嚇到!!
也為了附贈的那隻大鐵湯匙笑了很久(一般蛋糕都是附上塑膠的刀子吧)
因為清博很喜歡夾娃娃
這次生日特別準備了一個迷你版的夾娃娃機(請看相簿)
大家整個玩上癮
我第一次玩就成功了(自己很得意)

最近又要開始準備TOEIC考試
五月份的考試希望能再把分數考高
想要有份好頭路就要加把勁
最近填了份某公司的履歷
雖然知道自己上的機率不大
但是透過填履歷的時候檢視自己也是不錯的方式
有一些問題真的很不好回答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有感而發
請大家要好好的保養照顧自己的身體
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
所以我要來去睏了

打完 收工!!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