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才發現到有關於ITI的相關資訊
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用寫論文  當然也沒有授予學位
雖然學費貴了點
但是總覺得應該很值得
紮實的課程
很棒的海外實習
結業後馬上會有好工作們找上門
重點是  竟然在"新竹"

快畢業了
我想很多人都開始尋覓絕佳的工作機會
愈到這時候
愈覺得自己目前卡在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學歷
怨嘆自己當年不用功也沒用了!!
雖然很多企業口口聲聲說能力>學歷
但是哪家不是先從學歷看起!!

V最近給我的一個作業
要我想想自己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要明確的目標
我很需要擁有更多的自信
老是看不到自己的優點
(聽到羅哥誇我我會起雞皮疙瘩)
不敢大膽作夢
對於自己的未來總是過於保守的規劃

悲觀的我又出來招手了
我要找回我的正面思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