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熊在msn閒聊
聊到我最近又買了些書
買其他東西我可能會考慮很久
花完錢又覺得心疼
但是買書我通常不怎麼考慮
翻了翻如果覺得題材有興趣
或是看到報紙、網路上的書評覺得不錯就會想買

以下是和熊的對話

我:今天去7-11拿了我在博客來買的兩本書
熊:缺
我:前幾天還失心瘋的買了TOFEL 的字彙書
熊:凱子
我:應該說我是認真有氣質的凱子
熊:喔是喔
我:人家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這是在投資房地產
熊:缺
我:齁~~~你都不懂我的梗


可以看出我弟對他阿濟的口氣真的有欠扁到
還有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幽默

能把對話搞的這麼冷也很了不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