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過的好好的
只能說想出那個活動的人真的很無聊!!

昨天是情人節
沒能約會還得乖乖呆在辦公室裡(真的是呆)
整個辦公室的雜誌我都快翻完一輪了
百貨公司裡好多情侶來逛街
看的心頭都煩

下班後一個人到中正去印paper
情人節晚上還到圖書館實在夠淒涼的
夜晚的中正讓我鬼打牆的找不到圖書館
我只能說你們也太省電了吧
圖書館還有少數曠男怨女們還很認真的找資料、唸書
真是聰明的孩子
免得出門被一對對的情侶弄瞎眼睛

昨晚的怨氣沒有延續到今天來
一到辦公室就有人跟我說我上報了
剛來實習的第三天有記者來拜訪順便拍的
有點像是小人物特寫的專欄
內容除了我的學校和名字是對的以外
其他都是記者瞎掰的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在下班時硬是去買了兩份報紙好好收藏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洗錢
哈哈.....真的是洗錢
為了要黏在發財金上面能夠金光閃閃
把一萬個一塊錢銅板泡在醋裡然後慢慢擦亮
真是浩大的工程
弄到我指甲都變成綠色大概也才洗了一千個左右
好個洗錢!!

最近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放假
我想快快回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