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短短三天年假結束了
明天又得乖乖的去上班
就剩最後四天了   我要好好撐下去

除夕那天結束持續三天的洗錢工作之後
馬上回住的地方打包行李直奔高雄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過著豬的生活(ㄚ我不是本來就是豬了嗎)
每年除夕一定要在排七遊戲中度過
今年我可是贏家  哇哈哈

初一是吃大餐的日子
中午有神秘嘉賓來家裡吃飯
媽媽也煮了一桌好菜招待  好飽好飽
下午到新樂街去逛
原來過年期間的新樂街人這麼多阿
晚上到慈香庭吃飯
年初一的素食餐廳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看來大家都記得“老ㄟ~~金納日愛甲菜喔....”

初二回阿嬤家過年
三桌滿滿的菜吃的好飽
看到阿姨們也都回來過年
熱鬧的感覺真棒
表弟中仁整個變超帥氣
我們還瞎起鬨說要幫他報名棒棒堂
很努力的幫他想藝名
暫時先叫你嘎逼吧 (我幫他取的)
晚上的麻將我第一次玩就贏了
之後讓給老弟接手
整個輸了一屁股債
就當作是繳學費吧!!

初三也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下午老爸就開車載我回嘉義
阿瑞也有一起來嘉義
一起去文化路逛逛
吃了林聰明還有豆花
豬的生活就在今天劃下句點!!

明天又是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