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糜爛‧不用功‧日夜顛倒


這應該就是我寒假生活的全部
每天賴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做
電視節目明明就重播好幾次了我還是要看
每天想說來寫篇網誌好了
想了很多內容但是懶的打字
常常賴在新沙發上
手機一響發現是老師打來的  馬上嚇醒
清一清喉嚨  鎮定的說  唯~~~老師好

不在家的時候就是去聚餐或逛街
寒假聚了好多攤
大學同學的金閣屋聚餐   搞不清楚狀況的殺手遊戲
高中同學的BIG TOM冰淇淋下午茶  
消失的五福一路67號  鬼打牆的找了好久  原來在文化中心裡
讀書會的麻辣婆婆聚餐   大家好像都過的不錯嘛
胖奶油小生伙食不錯  郁芳我在幫你去PTT徵友  采妹兒我要去台南找妳啦


寒假生活即將在糜爛中畫下句點
不過即將又有新的挑戰
兩科資格考   快廢了
ATCC即將展開  是個大挑戰
我要趕快回嘉義收心了啦!!


PS.最近迷上anego
每天一定要準時收看
熟女的世界真的有很多煩惱
不過大姐頭的個性我真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