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006年也都過ㄧ個月了
現在才來說新年新希望會不會太晚阿

首先當然是希望能夠把現在的課業掌握好
資格考一次就給它考過
英文要努力  TOEIC 750分  今年要考過
不然很快又要改制
新制的多益又更難考
看來要趕快去找補習班了

除了課業上  也要多看看其他的書
這幾天看了經濟日報
像政大的EMBA班開始開設一些人文藝術的課程
學商的人也要懂得人文藝術
這原本就是我喜歡的領域
所以要想想今年我要深入了解哪一個領域呢
繪畫還是攝影還是建築  真是難以抉擇
再讓我想想

今年想要弄一台LOMO來玩玩
魚眼那一台感覺還不賴
恩...要好好存錢
東拍西拍  隨手寫寫
想把我的網誌弄充實一點
想要有一個具個人風格的網誌

最後 還要想想我的未來
碩論的方向
想找怎樣的工作還沒有頭緒
明年就要畢業了  真快
要好好加油!!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這是新年新希望 BETA 1.0版
未來會不定時更新
好沒原則的人>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