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住高雄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來佛光山
農曆初四的下午   人潮真的很多
還剛好遇上來朝山的虔誠信仰者
三步一跪  光想就覺得累



































今年因為是狗年
所以花燈的主題都是以狗為主
主角就是這隻高十公尺、長十公尺的大麥町犬「來福」






















另外還有許多不同品種、以狗為主題的造型花燈
每一 個都很可愛




































































































另外還有百米長的星光大道

































除了花燈可以欣賞
還有小朋友繪畫寫生活動
不過我一時手癢  也拿了一張來畫


































應該可以看出我畫的是狗吧

除了花燈之外
還有大陸蘇州和揚州的工藝特展、阿福迎春惠山泥人特展
沿途中也有一些小小手工藝品的販售


















另外從佛光山上還可以看到斜張橋
山下的夜景也十分迷人


















過年的最後一個假期如果還不知道要去那兒玩耍的
可以考慮到佛光山走走
我覺得約莫下午四五點到最剛好
天黑之前可以欣賞一下一片花海
天黑之後可以欣賞花燈和斜張橋夜景

最後  在初八之前還可以去找找大師我的狗年開春第一幅畫作
其實其中暗藏玄機
我沒有把照片放上來  因為太丟臉了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