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4.是我的快樂班遊日
前一天晚上整晚都沒睡
不是因為像小學生一樣高興的睡不著
而是兩個神經質女人連夜辦退宿
半夜十二點去逛家樂福逛到兩點
兩點回到新家開始刷廁所
三點開始洗澡
四點幫嫻寶組四層櫃就這麼一直到天亮
原本打算在車上好好睡一覺
但被大家美妙的歌聲干擾  實在睡不著

十點多就到九族文化村
大家第一項就打算挑戰自由落體
光看我就腿軟  所以我很孬的自願幫大家拍照
玩完這個大家說要去玩馬雅探險
很孬的我還是不敢玩
為了怕被大家說我浪費錢
我還是硬著頭皮玩了海盜船和太空山
但是身體就開始不聽使喚了
前一天晚上沒睡再加上本來就容易暈眩
我到中午整個人真的是快暈倒了
有種嗑藥後飄飄然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身體狀況有好一點
但是很多刺激的遊戲都沒玩到   一直被說浪費錢

晚上住在廬山
買了蔣院長都說好吃的櫻花麻糬名產
還吃了溫泉蛋
大家打算回飯店泡露天溫泉
但是我又超討厭硫磺味
所以我也沒去泡
雖然房間裡也有大大的浴缸可以泡
我還是只花了幾分鐘迅速洗完澡  就是不想要身上有硫磺味  臭死了
住溫泉旅館不泡湯   又覺得在浪費錢

第二天去清境農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清境
只可惜天氣不太好  飄著毛毛雨
羊兒看起來也都髒髒的
看完剪毛秀  牧羊人會把羊兒都放出來
每隻羊都爆衝 瘋狂在人群中穿梭
真的很恐怖    而且還有股羊騷味

埔里酒廠人潮還是很多
比起我上一次去  明顯的多了很多攤販
有一攤賣蛋糕的看起來好好吃
有白蘭地咖啡  紅酒葡萄  很多口味   都很好吃
不過好貴喔  一小條要380元
本來想買酒粕  但是現在都規定一定要搭配一瓶清酒一起買
一組要500塊   其實看的人比買的人多
是現在已經不流行了ㄇ

日月潭很漂亮
風好大吹的我頭都快暈了
搭船到光華島還要300塊
後來大家決定不搭船 就在湖邊拍拍照
本來還想到月下老人廟拜拜
可是因為我們不搭船 司機沒賺到佣金心情不好
硬是說沒地方停車 不帶我們去
唉唉...我們的姻緣你們要負責啦!!

班遊回來我昏睡了好幾天
把學期末累積的疲憊都睡完了
準備快樂過新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