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應該是我念研究所最痛苦的兩個禮拜
除了有期末報告要交
期末考要考
但這都不是我最煩惱的
房事問題才是我煩惱的根源

下學期想搬到外面住
所以最後一個禮拜一直在找房子
又要兼顧考試  又一直找不到好房子
搞的每天心情都很煩燥
想說嘉義這種地方
房租應該不會太貴
問了幾間  還真是不太便宜ㄋㄟ
如果房子好那就算了
有的格局很差
有的沒有窗戶  採光很差
有的很像鬼屋  地板還會發出怪聲
有的很古怪  每間房間都掛平安符 
前一個房客的約還有一年多才到  就急急忙忙搬走
真的很難令人不想歪
還曾經衝動訂下一間大雅房  想說跟嫻寶一起住
後來想了一個晚上又後悔了
隔天又退掉  損失了訂金還被房東念了很久

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還不錯的
離新校區也近
但是遇上了摳門的房東
房東人在高雄  一些大的家電和家具有幫我們張羅
不過客廳都沒有家具  好空
家電應該只有洗衣機吧
剩下的窗簾和衣櫥要我們自己去買
別想說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房東早指定好要到那一家店買哪一款了   可惡
為了這些家具我也是嘉義高雄兩頭跑阿  怒
不過至少房子的問題有個著落  可以安心過年了
不然我這兩個禮拜心情真的是超差的
還有   在網路上撘訕來的新室友是個正妹
也讓我心情好了不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