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剛好調假成功
難得有兩天連假很想回高雄一趟
本來禮拜天還想說要和羅哥巧惠一起去台南玩耍散心的
結果我先回高雄去了

回高雄讓我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
我想我真的是個爛草莓
有個很閒的爽缺我還在嫌東嫌西
我想唯一比我閒的應該就是那些想出要正名去中國化的沒腦袋官員吧
待在辦公室裡可以看出人性百態
前一秒可能還很客氣的跟對方說話
下一秒就馬上變臉說對方壞話
有很親切的同事  當然也有眼睛長在頭上的同事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涉世未深

我想我真的是個爛草莓
每天閒閒沒事做我還能感冒
一開始只是因為洗完澡還沒吹頭髮和林巧惠聊著辦公室八卦
講完電話就開始喉嚨痛
隔天去看了信和美家醫科的打發人醫生
上次嘴巴有個傷口也是沒兩下就打發我走了
這次又遇到這個庸醫
藥也吃了  藥效過後喉嚨還是會痛
所以這週末回高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醫生
除了喉嚨痛  這幾天還開始咳嗽
這次醫生給了我一種新的桃紅色小藥丸
藥劑師有交待這顆藥的副作用就是手會抖
沒想到回家吃了藥才發現抖的真的很厲害
拿著便當手抖的要命  夾菜也夾不太起來
更要命的是這次的藥吃了還會心悸
呼...好久沒生病了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這禮拜雖然喉嚨痛
禮拜四晚上還是到信之學長家聚餐
吃了烤肉和火鍋   打了不輪轉麻將
算是彌補了這陣子的悶
我還是喜歡可以肆無忌憚的跟人亂聊天
大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