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高雄
主要的目的是想去漢神啦
禮拜六馬麻說要去拜拜
拜拜完我提議去漢神逛逛
兩個女人就懷抱著朝聖的心往漢神前進

週邊道路都有警察指揮
隔壁寄車的忙翻   到最後還沒位子
一進去一樓化妝品區  擠死我了  阿是都不用錢了ㄇ
地下一樓也是  女裝也才打七折 大家就開始搶
MANGO兩件才八折大家也瘋狂買
樓梯口的限時搶購花車被一群人包圍根本看不出來在賣啥
只好把手伸進去搶了一件出來  原來是CK的T-SHIRT
地下二樓的MUJI也超多人的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在南台灣設點
不過因為上次去新竹有逛過  所以也沒停留太久
後來到地下三樓  也是我最想逛的  JASON超市
有很多進口食材  有的真的超貴
我記得有賣日本小蘋果 一盒大概比漢堡盒再大一點要賣399   好貴
不過我旁邊的一家人就很高興的拿了五盒
是怎樣  大家都這麼有錢喔
完全都感受不到不景氣

今天搭火車回嘉義
依據我的觀察  大概平均每十五到二十人就會有一個提著漢神的袋子
看來大家都成果豐碩
不過我反而因為人太多沒心情好好逛
啥米都沒買   可惡
下次回去在好好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