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的冬天真的比想像中的冷耶
這禮拜晚上的平均溫度大概都10~11度左右
房間的窗戶開在北邊  全都關了還是超冷
真的很難相信我住在南部耶!!

這禮拜忙著MR、SCM的報告
幫大董做了點工作
下禮拜又得拚PAPER了

禮拜三去吃了羊肉爐  
外面下著雨  我在裡面吃的暖呼呼的
在配上超好喝的金牌啤酒  哇屋 讚ㄋㄟ

禮拜四討論完報告和嫻寶兒泡去衣蝶逛街
爲了挑要送給vint的圍巾我已經跑好多家店
Esprit、STEFANEL、John Herry都沒有好看的
後兩家的小姐都不理我  一副就是我買不起的樣子
可惡   好啦  真的是買不起咩
所以就想說一定要在衣蝶買到
後來竟然是在女裝部買到圍巾
在nuee看到一條不錯的
100%美麗諾羊毛    終於找到純羊毛的了  真高興
圍起來超暖的
後來又在美食街吃了熱量超高的晚餐   屋  我的減肥計畫怎麼又破功了
而且後來又看到新開的文字燒  超想吃的

今天室友都不在
下午原本要去嘉大實小運動
但是管樂隊的小朋友為了校慶練習中   所以沒辦法跑步
樂隊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有的個子小小的  伸縮喇叭都快比他高了
覺得大家都架式十足  真厲害
想到自己高中原本參加管樂隊
但是伸縮喇叭一直吹不好就放棄了><
後來又回學校運動
運動完發現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外
管理員那裡又偏偏少了我們房間的備鑰
只好借我梯子爬氣窗
真是豬頭
好險沒胖到卡在氣窗

希望下禮拜趕快變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