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又是圍巾跟護脣膏的季節
對其他保養品還不會這樣
但是唯有對護脣膏我真的會失心瘋的一直買
冬天我的嘴巴很會脫皮
記得有一次我在五福路逛街
突然覺得嘴巴鹹鹹的
照鏡子一看  嘴唇裂了正在流血中
用了兩張衛生紙還止不住血  只好用吸的 

我不喜歡水果口味的護脣膏
覺得味道超怪的
所以有時候我會買男用的護脣膏
小護士有一款包裝是黑色的男用護脣膏很好用
可惜好像停產了
現在用的是KIEHL’S的一號護脣膏
很多人推薦  蠻好用的  沒有怪味道
所以買了兩罐  現在還有一罐囤貨中
另外還有一條Burt’s Bee的蜂蠟護脣膏
有加薄荷  涼涼的很好用

其實已經夠了
但是今天去the body shop又買了大麻籽護脣膏
之前剛上市時我就有考慮要買
今天去逛剛好在特價  又買了
不知道擦一擦會不會上癮阿

不是就只有一張嘴ㄇ
買那麼多護脣膏怎麼用的完阿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