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Dan Bloom
在今天我沒遇到他之前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今天跟嫻寶兒一起到文化路逛街尋求復古風party的靈感
剛好就遇到了這位仁兄
他騎著一台鐵馬  手裡拿著賣冰淇淋的把逋喇叭
叫賣著他的書
我才發現了這個可愛的老外

他是Dan Bloom
美國籍的自由新聞工作者
熱愛亞洲  旅居亞洲十餘年  在日本居住了五年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台灣  從此愛上這片土地
目前居住在嘉義  以樂作嘉義人為榮
常常跑遍各大夜市叫賣他寫的書



今天出門忘了帶相機  這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Dan真的是個有趣的人
中英夾雜批哩啪拉跟我聊了很多
聊到他也曾到高雄新堀江叫賣  擺在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兄旁邊
問我畢業後想做什麼工作
真是個熱情的半個台灣人

很欣賞他的價值觀
他說他雖然每個月薪水少少( 他的正職是記者啦)
但是他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雖然他的書永遠都是賠本賣
但是卻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這樣要算賺到還是賠呢
很佩服他隻身旅行各個國家的勇氣
樂天知命的人生觀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遇到他



相機沒電了  用視訊拍的  請忽略躲在書後的肥肥的我

這是他幫我簽名的書
To : Maggie
  from Kaohsiung
Nice to meet you today in Chiayi, my "hometown"


還有一本
To : Maggie Lin
     Ganbatte!(這是日文= =a)
     Marketing is cool!=====>我喜歡這句

我買了他兩本書
一本是「丹布隆哈上台灣夜市」
另一本是「丹布隆哈上台灣-流浪到嘉義」
有很多有趣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