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嘉義之後
每次忙完一堆報告後
或者是考完試之後
總是想說犒賞自己一下
一定會去逛逛
買買東西慰勞一下
不一定會買很貴的東西
反正就是想要享受一下花錢的快感

之前冬天的時候
考完期中考跑去買了泡湯包
昨天考完期末考
去家樂福逛逛
買了<風之影>這本西班牙小說
想說暑假的時候把它看完
(都考完試了 我怎麼還這麼上進阿)

有時候覺得寂寞感作祟
(最近更嚴重了)
想買療傷系的東西
這學期好想買Faber-Castell的水性色鉛筆
我已經到很多家書局看過了
一開始會猶豫要買12色、24色、36色的好
紙盒裝的、桶裝的、還是鐵盒裝的好
等到決定好  我要買36色紙盒裝的
理性我開始呼喚著
幹麻又亂花錢了
所以我開始在文具店裡繞圈圈  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拿起來看看  再放下去  這樣的動作往往都要重複三次以上
最後  就是摸摸鼻子  不買走人
理性我贏了!!

覺得自己好像有雙重人格
但是我買書的時候  總是不手軟
怎麼會這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