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研一生活的最後一個禮拜
考完服務業行銷和產品策略的期末考
就算是告一段落

禮拜三去聽了同門師姐們的口試
老闆果然是個很有個性的俠女
跟學姊們說只要準備15分鐘口試就可以了
所以每個口試委員來都說  
XX來  給你30分鐘把你的研究成果跟大家報告一下
老闆就會說  不用  15分鐘就可以了
其他的口試委員都傻眼!!
老闆不喜歡聽太多廢話  講重點就好
我明年應該也是以這種飛快的速度解決我的口試
聽完口試  下午就拿到暑假作業
老闆要去日本度假去
還特地留了5篇paper
度假回來後就要meeting  

禮拜四是最後一天上課
這禮拜要交推廣的書面報告
我和高姐的書面報告一直鬼打牆
明明在電腦上看的到
印出來字就是會不見  >_______<
上完課和雅芳  小岱  毓玲  老劉  學長 去韓國館吃飯
我們好笨喔  全部都點石鍋飯
應該要點不一樣的大家一起share吃
結果大家吃的口渴的要命!!
吃飽飯本來要去打保齡球
後來又變成唱歌
我這學期好常去唱歌喔!!

週末回高雄
好久沒回家了
暑假應該會有大部分的時間會待在高雄
有要回高雄的各位好朋友  麻煩通知一下ㄋㄟ
我這樣比較好排死給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