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快累爆了
要meeting  狂看論文
論文就繞著我的書桌疊成了一圈PAPER護城河
要唸書還要採著一堆資料才能走到椅子旁邊

除了meeting  這禮拜還有四個期末報告
零售報告千鈞一髮完成
可是老師對我們全部的報告都不滿意
所以都放暑假了  學分也拿到了  我還要趕工  唉
以後我的工作絕對不要跟藥局有關!!

禮拜四有網路行銷和推廣的報告
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努力統整大家的word檔
格式亂糟糟  改到四點  實在是愛睏到不行
推廣報告還好找到蠻多資料
內容應該還算充實啦

禮拜五  我的最後一份報告  產品期末報告
前一晚我依舊在改格式中度過
大家都睡了  我也很想睡ㄋㄟ
只是我實在不放心台克羅的國文造詣
除了會有錯到離譜的錯字  (一窺究竟變成了一虧究竟)
還有字裡行間濃濃的台客語氣
讓我就這麼幫他潤飾著文章  改到四點多

我覺得熬夜最痛苦的不是很想睡
而是撐過了想睡那一段時間
等到忙完躺在床上  卻睡不著了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窗外天亮
後來才又不知不覺睡著
但是才剛睡著不久又要起床了
唉唉

不過產品報告最後被老師糾正了很多地方  唉
至少  廣告最後的結語我想的還不錯  有被老師稱讚
總算撫慰了我的小小心靈

總隻這禮拜就是一直在報告堆中打滾
平均上床睡覺時間  4點鐘
爆肝指數  五顆星

熬過下禮拜最後兩顆考試
我就出運了
暑假已經在跟我招手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