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朋友都喜歡跟我商量跟愛情有關的私事
有人有斬不完的爛桃花
有人老是和男朋友爲了一樣的事情吵架
有人想分手卻不知道在猶豫些什麼
有人苦苦追求卻追不到手
有人原本以為可以很帥氣的說不愛了  卻在偶然之下  發現其實心還有點痛
好多好多  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好像是他們的愛情顧問喔

有些人來諮詢的頻率還頗高
但是都是很類似的問題
老師跟你說的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丟筆)

也許是我喜歡觀察人
我覺得了解人性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當這些人來跟我商量的時候
也許我可以替他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答案吧
(我也不知道ㄟ   諮詢過的人你們說呢)

下次  老師我鑽研一下塔羅牌、星座占卜、紫微斗數、心理測驗
如果有人要諮詢的話
我可以按照你的需求  幫你count一下
你說好不好阿

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問我
難道我比較有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