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待在嘉義的時間其實很少
禮拜一從台南玩回來
上了三天課之後
我又火速回高雄了
這三天苦命的作著我的零售報告
我的部分都在討論要怎麼跟vendor談判
其實還蠻無趣的
我怎麼老是被分到這麼無趣的章節
而且後面的附錄也超無趣  在討論零售業的法律和道德議題
雖然這麼無趣  我還是努力的作著報告
結果上台報告時  老師一直叫我跳過跳過  就直接跳到最後一張ppt了
阿勒~~~可惡!!

這禮拜我很認真的研究阿菊老師的線上談判系統
資管所的清光學長他們和中山大學的資管所一起合作
主要是作主管和面試者的薪資談判
我被分配到當主管  要針對一些項目跟對手談判
是個很有趣的系統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拿著計算機猛按

講到這裡
我的論文要也趕快動工了
想要作的方向大概已經決定了
趕快要去找paper來念
六月初就要確定題目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