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完全不緊張下禮拜的報告
每天都過的充實又快樂

原本因為禮拜二還有產品的報告
所以禮拜一的慶生會取消
後來因為老師禮拜二停課
馬上決定晚上要辦慶生會
中午想很久  要怎樣才能整到壽星
打算騙壽星今天的聚餐是主題聚餐
要打扮成動漫人物
果真有壽星上當...哈哈  
晚上玩的很瘋  詳情請見相簿  但小心不要被小羅的憨臉嚇到

啄木鳥的一日店長
不知道是經理和店長沒溝通好
到那裡還真是一整個沒事做
提早下班逛街去
和老劉去挑他要送同學的禮物
結果我先買了東西
買了一把enson的自動傘
原本想挑一隻印有葉子圖案的
結果店員說我比較適合一把簡單有個性的格紋雨傘  阿勒
不過也不錯看  想想我也有一把bonita的花花傘了  所以後來買了樸素傘
自動開關的功能還真方便!!

禮拜四上完課我又火速回高雄了
還跟我老闆坐同一班火車同一節車廂
趕著回家是因為要參加研討會
亨...可上進的呢
聽了幾場演講
我喜歡夠壞堂老闆像分享式的演講  他真的是個有個性的人  名片也很酷
MOS那場演講也不錯,很有收穫!!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去參加
後來下午的時候清博和宏嫻也有來
我們就一起去橋頭糖廠吃冰
還到清博家的米糕攤吃米糕
好吃耶...大家有機會到岡山一定要去吃ㄋㄟ

明明就知道報告一堆
怎麼還是這麼貪玩
有時候還真是不想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