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總共有四個報告
我想大家每天看我上台報告應該會看的很厭煩
為了準備報告
每天熬夜爆肝
房間也亂成一團
書阿、Paper、資料亂丟
等忙完在來好好整理一下囉

忙歸忙
禮拜三還到高雄參訪
回到高雄就好想回家喔
第一站到costco參訪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好市多耶  因為離我家還蠻遠的
東西真的有便宜到!!
害我一整個心動想加入會員
而且明年左右會在北高雄開新店  離我家好近好近   大心
第二站到漢神
副總學長簡報很精采
還有紀念品給我們   就甘心

參訪完到西子灣走走
晚上到漁人碼頭吃飯
我也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吃飯耶
(我是在地人耶,真慚愧)

這禮拜好累
讓我支撐下去的動力就是
"週末的民雄鵝肉行"
作報告作累了就想一下鵝肉
挖喔...一整個又有活力了起來
鵝肉真是本週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