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一整個放空
因為一整個禮拜都不用上課
其實也是烏龍一場
 
禮拜天晚上聽到小羅說隔天老關的課不用上
一整個高興
好好的睡了個覺
下午和小岱 嫻寶 學長去運動
後來下雨了  到司令台躲雨去
也順便約了吃晚餐
吃完晚餐  小岱提議去唱歌
之前就約說這個月拿到工讀金之後就要去唱歌
加上同行的人個個是衝動派的
馬上就去唱歌了
後來又約了毓玲小公主
她一來就帶來好消息  明天蕭老師也停課
一整個高興馬上再續唱三小時
同時也接到郁菁的電話  也是約唱歌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在唱了耶  哈哈
我想那天晚上應該班上一半的人都去唱歌了
 
隔天…家聲班代接到Miss 蕭的電話  問說怎麼沒有人去上課
原來一切的罪魁禍首是  猴樂
他把前一天老關傳給他要停課的簡訊誤以為是Miss 蕭傳的
所以我們就擅自作主的停課
一整個衝康老師  哈哈哈
我想老師應該也傻眼
 
禮拜三是端午節  也不用上課
晚上舉行了經國新城社區聯歡晚會
跑到林阿巧家烤肉  沒錯  是烤肉
明明下著大雨硬是要在陽台烤肉
怕雨潑進來把火弄熄  還撐了傘  感覺真的有狼狽到
還有活動組精采的遊戲  玩的很high
 
禮拜四是研討會
我被分配到接待的工作
後來莫名其妙變成了司儀
害我一整個皮皮挫
很慌亂的跑去廁所時還扭到腳  屋屋
好險不嚴重
 
週末又回高雄去
我的一整個禮拜完全放空
下禮拜就知道苦了
 
挖  寫了好多
會不會看的很累阿
就像最近老是看著台開案和搞軌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