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考完最後一科期中考
不過緊接著一堆報告又來了
真是沒辦法太悠閒耶
最近好多人過生日
采妹、梓豪、怡芳、Sunny  
每天都忙著祝福好朋友們生日快樂
采妹阿...希望你在成大過的快樂喔,雖然嘉義離台南很近,但是不是你忙就是我忙,讓你一直吃不到蛋捲還真是不好意思ㄟ
小羅阿...煙該戒了,酒和可樂也少喝一點,這樣巧惠才會幸福阿,哈哈哈
怡芳阿...雖然公費分發沒有被分到高雄市,不過也至少可以回到南部來,只是高雄縣何其大,希望妳可以被分到熱鬧一點的鄉鎮,這樣我才可以偷偷去探妳的班
sunny...幸福的傢伙,偷偷溜去甜蜜蜜了,之前找老師的時候謝謝妳的鼓勵喔

禮拜五聽完書煒學長的演講
下午很猶豫要不要回高雄
因為上禮拜才剛回去過  而且週末又要去參訪
不過後來還是很衝的決定回家
從決定到撘上車也才過了半個小時左右  挖 我真強
因為這禮拜某某很難得的要回高雄
我當然要把握機會約會阿

禮拜天早上才從高雄回嘉義
又馬上打包好行李準備到台南
先到布袋坐了竹筏遊潟湖  看了紅樹林還有很多鳥
還烤了牡蠣  不過我不敢吃
傍晚到南鯤
  這次我們要住在槺榔山莊
廖宜人還說我們要住檳榔山莊  差很多耶
晚上的聚餐  一整個讓我有驚嚇到
原來喝了酒會讓人變這麼多 
隔天早上原本以為老師會宿醉的
沒想到還是精神奕奕  厲害厲害
只是覺得這次的參訪
美其名是參訪  實際上...ㄟ...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