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的很充實
忙有忙到  玩也有玩到
趕了一個期中報告  一篇心得報告
聽了一場演講
也唱了歌

好久沒去唱歌了
禮拜一幫學長慶生
短短的唱了三小時真是不過癮
可是隔天還要交報告  實在不能太貪玩
唱完歌馬上又開始趕報告
報告還讓老師稱讚了一下
讓我高興了幾天
挖哈哈哈

這禮拜聽了雄獅旅行社裴總的演講
內容有關於他們內部的知識管理平台
還蠻有趣的  
雖然有人覺得沒有touch到他們想要聽的重點
不過我覺得這場演講讓我收穫也不少

資格考只過了一科   可惡
快樂的暑假生活要泡湯了
唉優

週末回高雄一趟
好久沒回家了
主要目的是要回去看醫生
因為對嘉義的醫生很沒信心
耳朵終於舒服多了
回家一趟也吃了不少好吃的  哈哈哈
看了電視  在我的大床上翻滾
回家真好耶
可是只能待幾天又得回嘉義了

p.s.  這禮拜四晚上&禮拜五過的很開心
         感動的眼淚就像吃到酸鳳梨一樣要噴出來了
        我想你是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