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大蛋辦公室來也半個多月了
天天與灰塵  水泥  木屑 不知名臭毒氣相伴
活性碳口罩是每天必備的良伴
最近南臺灣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每天進出辦公室 工地 工務所感覺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對於皮下脂肪肥厚汗腺異常發達的我真的是個折磨
防曬出門前擦的再怎麼多都沒有用  也不可能補擦
我想到了開幕前大家應該都變成澀谷系109妹了


今天早上公司請了攝影師來拍攝影片
拋起工地帽的時候整個都很想喊出 福氣啦
再拿出阿比暢飲
整個很融入工頭的情境中
下午到工務所繳資料時又遇到攝影師來拍
滿身汗很狼狽的我只希望攝影師高抬貴手這段全部剪光光

距離open的時間越來越近
施工進度進入緊迫盯人的階段
什麼地插隔間 泥作地板我都不care
我只期待全館的空調設備可以以最急件的速度完工
然後每天吹到爽
節能減碳這回事我想就先拋到腦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