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公司尾牙
尾牙前一兩個禮拜大家就開始擔心要穿什麼衣服才好
看到去年春酒的照片
大家穿著爆乳露胸  華麗宮廷風的華服
讓我們這些菜鳥嚇得半死又傻眼
雖然說過去都是尾牙和春酒一起辦
因為要接待廠商所以大家都盛裝打扮
但今年尾牙首次和春酒分開舉行
主管們說不用穿得太盛重
但是穿得太隨便太休閒也不行 
光是挑衣服就不知道殺死我多少腦細胞
因為我的衣櫥裡除了休閒風還是休閒風阿


菜鳥的使命就是要負責表演娛樂大家
為了練習Jolin的愛無赦
讓我的膝蓋足足瘀青了好幾個禮拜
腹部肌肉(或者說是贅肉)和我的粗腰也痠痛了幾天
但其實真正上場表演的時間才大約兩分鐘
咻一下就結束了

今年的我還蠻幸運的
上台表演前就抽到還不錯的獎
抽到16800的禮券
馬上被拱說要請客
回到家發現還要再扣15%的稅 
不過多了筆意外之財還是蠻開心的!!
看來今年運氣還不錯的說  哈哈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