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不想以這樣的方式向大家拜年
原本以為尾牙抽到不錯的獎
總算擺脫豬年犯太歲的陰影
沒想到就在除夕夜前一晚在公司樓梯摔了一跤
在豬年的尾聲給我來個犯太歲回馬槍
之前練舞留下來的烏青還沒完全消
馬上又多了新的烏青
手指也狠狠的撞上樓梯
讓我除夕一大早就包成這樣
尷尬的是受傷的剛好是中指
在大家關心我傷勢的同時我總覺得我好像在罵人

前些日子我阿母很神祕的跟我說
她在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蘋果麵包特地回家給我吃
哇~~~我超愛蘋果麵包的
馬上打開塑膠袋一看
結果......





這是哪門子的蘋果麵包
(重點是它吃起來根本就不是蘋果麵包  烏烏)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有創意但是沒有美感!!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12生肖系列讓我很想蒐集

不管了
嗑完豬頭麵包
豬年也步入尾聲
一起迎接嘰嘰喳喳的鼠年吧
最近常常聽到用古怪米老鼠聲音唱的賀年歌
真的只能用魔音傳腦來形容
在公司裡這陣子也一直在聽咚咚鏘的音樂
我也好想放假和大家一起過年阿~~~~
初四趕快來呀!!!


新年快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