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好市多去買東西
看到夏天必備的大西瓜在特價
雖然有股想抱回家的衝動
但是理智告訴我還是不要

今天又到好市多幫土司先生退掉隱形眼鏡
因為假日的關係人好多
連辦個退貨都等好久
辦退貨前還自己心想自己在七天內原包裝退貨
理直氣壯心安理得的來辦理退貨
也同時發現大家拿來退的東西百百款
我看到櫃檯小姐身後有兩組羽毛球拍  安全帽.....
我前面的一對男女拿著快一年前買的核桃
前前面的先生拿了吃了五分之一的開心果
前前前面的先生拿了吃了半包的米
我後面的阿桑還拿了西瓜要來退
沒錯  就是幾天前我曾經想買的大西瓜
眼光順著小姐提著西瓜的手看去
我看到一整車的大西瓜
有剩下1/2的 1/3的 1/4的 1/5的 1/6的
退貨理由該不會都說不甜吧
真的那麼難吃怎麼會只拿1/6來退

最近剛好唸到reverse logistics
我很好奇這些西瓜的下場會是如何
鄭阿芳   我想知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