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套句雅芬說的話
是我關鍵的一天
因為是defence的大日子

口試前幾天老爸和老媽就輪流打電話來關切
因為是在最後千鈞一髮之際才完成
其實自己也很緊張
口試當天明明下午才口試
我九點多又拎著電腦到研究室去
打開電腦應該要好好練習oral
但是真的沒辦法定下心來
呈現一種坐立難安的窘境

下午一點的口試
小陶和小廖記錯時間
延後到兩點才開始
老闆提前先到教室來跟我們聊天
一邊吃著麵包一邊和老師瞎聊
老師說我看起來一派悠閒
其實我心裡慌的要命

很快的就到了口試的時間
劈哩啪啦的把我該講的報告完
接下來就進入defence的重點
我覺得用defence這個字真的還蠻貼切的
在攻防戰中我要誓死的捍衛我的立場
有些題目答得不好
老闆也有幫我回答   呼

好不容易一切都結束
在教室外等結果
等了好久  真的很久
小廖老師才走出教室說  
恭喜阿通過了~~~不過我們剛剛都在聊去義大利度假的事
(難怪讓我等那麼久)

口試完心情大好
老闆晚上找大家一起聚餐
一群人加上學弟妹在餐廳裡聊得很開心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也感覺研二的生活隨之畫下句點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