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每天拎著laptop、一堆書  大包小包的到研究室吹冷氣打論文
眼看繳交期限越來越近
nested analysis我還是研究不出來
最後老闆要我follow郁穎用Cohen的 t 統計量
算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對不對
就‧交‧了
目錄、表目錄、圖目錄鬼打牆的弄不好
最後有勞慧芳姨和我家老劉才能夠順利完成

為了在小陶老師渡完假回來之前放到她的信箱
弄好後火速送印
到了影印店老闆說什麼時候要
我說:馬‧上‧要~~~~~
吃完中餐後去拿老闆就印好兩人份六大本論文
另外贈送兩本Double A 筆記本
(在此不得不大推彌陀路上的多多瓏影印店)

在千鈞一髮之計總算完成
不過後來作PPT的時候發現
我裡面有很多錯字
可惡~~~~~~
升上研二之後因為上台報告的機會變少了
很久沒有作PPT
在做論文口試的PPT時整個很沒fu
平均作兩張PPT就要起來走走
加上Office 2007的界面用起來很不習慣
花了很多時間

這禮拜每天都追著時間跑
深怕自己沒有辦法完成
拿到印好的初稿還覺得這是一場夢

7月2日  最後的最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