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的課結束了之後
應該可以算暑假了吧
雖然說這個暑假一點都不輕鬆
但是剛放假還是來點好玩的吧

老關兒帶我們去夢時代參觀
雖然說目前還是個工地
還蠻期待明年三月開幕的
整個建築很有特色  像一條大魚
樓頂有個好大的摩天輪
高雄的美景盡收眼底!!

會長也在熱呼呼的暑假一開始時
舉辦了暑氣全消吱吱叫歌唱比賽
我的歌都是小岱幫我選的
還僥倖的得了第二名  躲過嚴厲的懲罰!!
隔天是新生座談會
迎接了未來的學弟妹
座談會完 一群人到肯德基去
本來要進行的懲罰  後來看到苦主都快哭了
加上我們也不忍心
就改請吃蛋塔做為小小的處罰

禮拜五老闆請吃飯
過幾天她就要去日本度假了
臨走前不忘留給我paper
等她回來後要報告心得 
我也想去渡假啦老師!!
吃完飯又去找啄木鳥學長討論問卷
學期都結束了  學分也到手了
我的報告還不能結束  嗚嗚
下禮拜還要回來嘉義發問卷 

禮拜五我就打包行李回高雄了
暑假應該待在高雄的時間多
可以在家待久一點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